注册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参展商:汕尾市老德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4年,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旗下子公司-----汕尾市老德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泰一个集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汕尾特色渔农产品品牌。

2014年,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旗下子公司-----汕尾市老德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泰一个集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汕尾特色渔农产品品牌,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坚守,老德头品牌已成为汕尾特色渔农产品的一张软名片,驰名远播,其中老德头“一夜埕南鲳鱼”,凭借其一夜轻盐渍,鲜味跳出来,鲜味更胜活鱼的优质品质,入选广东卫视“老广的味道”纪录片,并荣获“广东省十大品牌农产品”称号;另外,老德头牛肉丸系列产品,在2016年更是作为广东省唯一品牌参加阿里农业战略峰会举办的“一省一品”大型活动,会议上受到了多省农业厅领导的赞赏,以及消费者热情追捧。

公司logo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文富 刘晓佳 吴少兰 吴健恒 谢胜强

通讯员:陈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