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丨2017湛江·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7湛江·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主题:品牌农业绿色共享时间:2017年6月9日-11日成果:签订贸易合同金额28.9亿元2017年6月9日至11日,广东湛江举办第二届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

2017湛江·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

主题:品牌农业绿色共享

时间:2017年6月9日-11日

成果:签订贸易合同金额28.9亿元

2017年6月9日至11日,广东湛江举办第二届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来自泰国、柬埔寨、老挝、越南、印尼、菲律宾、斯里兰卡等31个国家963家企业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

第二届湛江·东盟农博会以“品牌农业,绿色共享”为主题,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推动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东盟合作、促进农业发展的经贸平台,也是目前中国与东盟各国农业交流合作的专业展会。

据统计,湛江·东盟农博会3天共超过20万人次到场观展购物,专业观众1.8万人次,签订贸易合同金额28.9亿元,其中意向合同金额18.7亿元,现场销售7600多万元,电商销售超过4200万元,签订意向订单1500万元;举办专业论坛7场,各项经贸活动50多场,各项指标均比上届湛江·东盟农博会大幅度增长。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