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湛江·东盟农博会闭幕 达成意向交易金额30.1亿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日下午,历时3天的2018湛江·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落下帷幕。据统计,3天共有超过20万人观展购物,专业观众2.1万人次,达成意向交易金额30.1亿元。

2018年7月9日下午,历时3天的2018湛江·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落下帷幕。据统计,3天共有超过20万人观展购物,专业观众2.1万人次,达成意向交易金额30.1亿元。

2018湛江·东盟农博会共有32个国家、全国28个省的1062家企业产品参展,比上届增长10.3%,其中东盟各国及其他国家参展企业311家,比上届增长15.6%;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51家,比上届增长10.9%;参展名特优新农产品5517个,比上届增长12.6%。据统计,3天共有超过20万人观展购物,专业观众2.1万人次,达成意向交易金额30.1亿元。

本届湛江·东盟农博会呈现出展会规格高、国际化程度高、展会规模大、展会定位精准、经贸活动务实、展会内容丰富的特点,对标国际展会,积极促成合作和贸易。本届展会携手广交会合作单位,展位设计搭建引入国际理念,突出简洁大方高端,使用环保可回收循环利用材料,降低材料消耗,绿色环保办展。展会受到参展参会的中外来宾高度评价,参展商、采购商、市民、游客好评如潮,现场销售火爆,电商成交踊跃。

在成果发布会上,主办单位还对本届展会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企业进行表彰,颁发最佳组织奖、最佳组展奖、展台最佳创意奖、展台最具人气奖、企业金奖、最受欢迎农产品、最佳布展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