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庆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3月12日植树节,德庆县组织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机关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及镇村干部群众来到香山市级森林公园植树点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了红苞木、蓝花楹等优质乡土树种共1000余株。当天,该县各镇

3月12日植树节,德庆县组织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机关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及镇村干部群众来到香山市级森林公园植树点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了红苞木、蓝花楹等优质乡土树种共1000余株。

德庆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当天,该县各镇纷纷结合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沿线林地组织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德庆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进绿美南粤各项任务,积极组织开展造林绿化,营造了全民造林护绿、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目前,该县已完成义务植树16万多株,森林覆盖率达到75.91%。

文/图来源:德庆县县委办 通讯员:张水木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