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比赛全新起航 路线全新升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比赛时间为3月31日7:30--13:30,比赛项目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近日肇马官网公布今年路线,确定全新升级,打造千年名城·中国砚都肇庆的新名片。

3月11日,在2018特步·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被评为2018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据悉,这是肇马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的肯定和赞许。

据了解,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开跑。近日肇马官网公布今年路线,确定全新升级,打造千年名城·中国砚都肇庆的新名片。

据媒体报道,日前,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将调整赛事路线,取消江滨路段的赛道,增设肇庆新区多段赛道。

据悉,自赛事路线公布以来,肇马组委会收到多份来自市民的反馈意见,秉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吸收和采纳广大市民的合理意见,综合考虑肇庆市路网实际情况以及市政工程建设需要,经肇马组委会各相关单位的慎重考虑和研究,决定对2019肇马赛事部分比赛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调整后的比赛路线图

调整后的马拉松路线图

马拉松路线

牌坊广场(起点)-天宁北路-宋城一路-人民中路-人民北路-黄塘路-康乐北路-伴月路-星湖西路-肇庆大道辅道-砚都大道辅道-星湖大道(东门广场折返)-星湖大道-肇庆大道辅道-东进大道辅道-鼎湖大道-长利大道-永利大道-凤凰大道-广场路-山田路-政通路-凤凰大道-吉庆大道-新区商务中心(终点)

半程马拉松路线

牌坊广场(起点)-天宁北路-宋城一路-人民中路-人民北路-黄塘路-康乐北路-伴月路-星湖西路-肇庆大道辅道-砚都大道辅道-星湖大道(东门广场折返)-星湖大道(前村路口折返)-星湖大道-七星岩东门广场(终点)

迷你马拉松路线

牌坊广场(起点)-天宁北路-宋城一路-人民中路-人民北路-黄塘路-康乐北路-翠湖路-肇庆市体育中心(终点)

据了解,今年的肇庆马拉松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大组别比赛首次同场竞技,参赛人数达到历史性的2万。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肇庆市政府主办,广东省田径协会、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承办。比赛于3月31日7:30-13:30举行,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的参赛人数分别为5000人、5000人、10000人。

[责任编辑:莫秋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