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务 做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信银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于2018年4月入股哈萨克斯坦的阿尔金银行,为推进中哈两国间资金资本融通、搭建两国企业金融桥梁做出不懈努力,成效显著。

聚焦全球经济 促双边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于2018年4月入股哈萨克斯坦的阿尔金银行,为推进中哈两国间资金资本融通、搭建两国企业金融桥梁做出不懈努力,成效显著。

2019年2月20日,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委员会联合哈萨克斯坦人民银行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全球女企业家论坛(“Women in Business”),聚焦全球经济与贸易、新技术革命、城市基础设施与人文建设等女企业家共同关切的议题。哈人民银行行长乌穆特·沙亚赫梅担任组委会主席,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俄罗斯、法国等近100名成功女企业家、社会活动家、体育和文化界代表参加了论坛。基于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在中哈双边多项经济领域合作中的杰出贡献,论坛组委会邀请李庆萍女士参加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李庆萍女士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中国女性占世界妇女人口的五分之一,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妇女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既是中国文明进步的生动写照,也是对全球平等、发展的巨大贡献。

李庆萍女士高度赞扬了中哈两国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和“光明之路”倡议下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瞩目成就,简要回顾了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同哈萨克斯坦能源、金融领域各项合作的成果,呼吁与会各界继续为促进中哈友谊、双边经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李庆萍女士表示,中信银行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尽己所能服务国家战略,力争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形成鲜明特色。自中信银行入股阿尔金银行以来,中哈双方股东和团队精诚合作,制定了阿尔金银行2019-2021年新三年发展战略,确保了阿尔金银行的稳健发展,实现了员工队伍的稳定、客户的稳定、经营发展的稳定。2018年,阿尔金银行业绩增长明显,风险控制较好,行业排名提升,市场特点鲜明,获得全哈商业银行中最高国际评级。

开展丰富多彩新春活动 提升客户体验度

2019年伊始,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系列活动,全辖网点在厅堂、社区、企业开展活动百余场,数千客户参加了活动。别具一格、温暖贴心的活动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新春活动体现了中信银行“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从元旦始,贯穿腊八、小年夜、除夕、春节、元宵节、龙抬头、女神节等节日,围绕“过年、温暖、团圆”的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如充满春节特色的巧编中国结、DIY吉祥车挂饰、写春联送福字等活动,公益类的小小银行家、金融防诈骗讲座,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的徒步、新年祝福采摘活动,暖心应景的全家福拍摄、社区送温暖活动,以及普及金融知识推介中信银行重点产品的出国金融如意签、保险大拜年等活动。

内容丰富、温暖贴心的活动受到参与者的欢迎和好评。大家表示,活动既有趣又贴心,让他们乐在其中,特别提到了专程上门量门框定制对联,预约新年换新钞的举动让他们感到很温暖。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为市民和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度,结合深圳属地化特色,开展富有特色的增值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一个“有温度”的银行。

履行社会责任 真情回馈社会

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指导,深圳晚报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度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金融双十佳”颁奖盛典在福田区盛大举行,凭借在公益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颁“2018深圳最具公益责任金融机构”大奖。

扎根深圳30年来,在致力为公众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用真情回馈社会。在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公益助学、公益植树、绿色金融等领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持续投入,深耕发展,进行了广泛的实践和有益的探索。

2018年1月,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向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定向用于奖学奖教、资助贫困学生项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捐资助学的脚步还延伸到千里之外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2018年5月,“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河池市都安高中举行,数十名贫困高中生获得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捐助的学费和生活补助,直至完成高中学业……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深圳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开拓普惠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在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转型方面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安全、便捷、智能、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持续关注社会和民生诉求,在传递爱心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做“用心懂你”“信守温度”的银行。

提升出国金融服务能力 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

“2018深圳金融名片”颁奖典礼在深圳商报大厦举行,凭借优质服务和良好口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本次活动中获颁“最佳出国金融服务银行”大奖,是获得该奖项的唯一金融机构。

“2018深圳金融名片”评选活动由深圳商报、深圳市银行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共同主办,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公信力。评选认为,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实现的全渠道、一站式、开放式的出国金融服务平台——“环球一站通”,整合了与客户出国息息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覆盖了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的专业化、全流程出国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一站通达,温暖随行”的出国服务以及智能便捷办理体验。

此外,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服务也深受赞誉。仅需“护照+申请表+中信银行存款证明”,旅游客户即可办理两年多次往返签证。评选认为,此服务极大满足了深圳地区客户极简办理英国签证的需求,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经过20余年的精耕细作,“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在深圳已深入人心。作为出国梦的“守护者”,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不断提升出国金融服务能力,以匠心精神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

开拓普惠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营业网点名单揭晓,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下辖皇岗支行成功入选“千佳”。

作为业界最权威的服务类奖项评选,“千佳”评选被认为是银行服务质量的试金石。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争创“千百佳”为契机,高度重视全行服务品质管理,持续提升全行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固化基础服务、提升标准化服务、强化差异化服务”为工作方向,细化网点服务过程管理与辅导,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效能,全面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的优质服务,同时用心为特殊群体客户打造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继2017年中信银行深圳城市广场旗舰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网点”后,中信银行深圳皇岗支行又成功入选“千佳”。这标志着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窗口服务质量获得了银行业协会及社会公众的肯定与认可,成为银行业的服务标杆。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深圳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开拓普惠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在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转型方面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安全、便捷、智能、个性化的服务,做“用心懂你”“信守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