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要动态】范中杰 肇庆市人民政府 市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

●7月23日,肇庆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肇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率肇庆市党政代表团赴大湾区兄弟城市学习考察来到广州,学习广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的引领作用,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的思路举措,考察产业、科技、文旅等项目。

●7月23日,广东省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在广州与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率领的肇庆市党政代表团座谈,并共同见证两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2日,肇庆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肇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率肇庆市党政代表团赴大湾区兄弟城市学习考察。肇庆市党政代表团来到东莞,学习东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经验举措。

●7月22日,肇庆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肇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率肇庆慰问团,到广东省省军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广东省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与肇庆市慰问团座谈,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军地发展。

●7月19日,肇庆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范中杰出席会议。

●19日下午,丹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雅来肇拜访。肇庆市市长范中杰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以现有的中丹环保产业园为载体,让丹麦更多的环保先进技术和企业落户肇庆,推动肇庆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完善。

●18日上午,范中杰开展国资工作专题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18日下午,推进重点项目融资工作会议召开。范中杰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融资工作,借助金融力量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持续保持经济稳中向好态势。

●18日晚,肇庆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市直机关“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合唱比赛决赛。范中杰观看比赛。 

●18日,2019年珠江片区“中国航海日”活动举行。范中杰在致辞中表示,西江是珠江的主干流,是肇庆的黄金水道,肇庆要像珍视黄金一样经营好西江航运,推动珠江水系航运业高质量发展。

●16日上午,范中杰率队开展城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广东省省委、省政府及肇庆市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肇庆市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城市有序发展。

●16日下午,范中杰出席肇庆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省和市的统一部署安排,加大力度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15日上午,范中杰主持召开十三届79次肇庆市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放管服”改革、推进养老服务等有关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措施,推动肇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5日,范中杰出席肇庆市创文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通报当前肇庆市创文工作进展,分析研究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