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乡村歌王”诞生!首届“贺江杯”新农村歌唱大赛落幕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肇庆“乡村歌王”诞生!首届“贺江杯”新农村歌唱大赛落幕2月9日晚,首届“贺江杯”新农村歌唱大赛在肇庆封开县大洲镇泗科村委堪头村落

肇庆“乡村歌王”诞生!首届“贺江杯”新农村歌唱大赛落幕

2月9日晚,首届“贺江杯”新农村歌唱大赛在肇庆封开县大洲镇泗科村委堪头村落下帷幕。

为响应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新农村建设,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团委、封开县大洲镇人民政府、封开县音乐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贺江杯”新农村歌唱大赛,吸引了广西南宁、梧州,广东佛山及肇庆端州、广宁等周边县近百名歌唱爱好者参加海选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肇庆端州区的歌手莫如新、广西梧州歌手何春辉、广西南宁石飞宇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其余17名参赛歌手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这是市、县、镇、村四级联合在自然村举办的首届歌唱大赛,评委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组成。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