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六起官僚主义问题 处理381人


来源:新华网

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据广州市纪委监委消息,党的十九大以来,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84个,处理381人,处分206人。22日,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

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据广州市纪委监委消息,党的十九大以来,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84个,处理381人,处分206人。

22日,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6起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作风漂浮、弄虚作假问题。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分管副局长黎向慈、办公室主任李芬芳分别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2018年10月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南沙开发区环保水务局执法监督处处长曾玉波自以为是、监管不力问题。2018年12月,曾玉波受到诫勉处理。

越秀区珠光街道办事处财务室主管赵翠荣疏于监管、失职失察问题。2019年1月,赵翠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花都区花东镇山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潘国强官气十足、流于形式问题。2018年10月,潘国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增城区正果镇何屋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何赞兴装聋作哑、优亲厚友问题。2018年9月,何赞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助资金已被收缴。

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从化大队五中队民警陈伯承拖拉散惰、漠视群众利益问题。2018年10月,陈伯承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通报指出,上述6起典型问题,反映出广州市仍然有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干部存在“惰气”“暮气”“躁气”“浊气”,必须深刻警醒,坚决纠正。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