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成立减税降费专项小组 打造“先锋税务”


来源:金羊网

珠海成立减税降费专项小组2月21日,记者从珠海税务部门了解到,为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珠海市政府统筹成立了珠海市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专项小组,由珠海市财政局和市税务局牵头、全市27个部门组成,全力打造全省

珠海成立减税降费专项小组

税务人员积极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2月21日,记者从珠海税务部门了解到,为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珠海市政府统筹成立了珠海市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专项小组,由珠海市财政局和市税务局牵头、全市27个部门组成,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优化营商环境高地,切实增强珠海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珠海税务部门有关负责人透露,减税降费已成为2019年全市税收工作的主题,珠海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成立了市委市政府层面的专项小组,将更好加强多部门联动,形成大规模减税降费工作合力。

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珠海税务正打造“党建统领·先锋税务”党建品牌,全系统1601名党员把党的领导全面贯穿于减税降费攻坚行动中;创建“先锋税务”工作室22个,集结全系统党员干部150多名,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先锋窗口”50余个;“先锋税务”工作室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辅导活动,截至目前共设点80多个,派发宣传手册5万册,辅导纳税人2万多人次;创新采用“智能办税机器人+青年讲师”“军转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和税收咨询入驻高校就业服务中心等形式,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进创业基地、进校园系列活动,覆盖5家珠海高校,宣传场次达13场,覆盖青年学生、创业者8000人次。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