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各大口岸共计迎客逾471万人次 保持安全有序的态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各大口岸共计迎客逾471万人次春节假期昨已结束,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截至2月10日17时,深圳各大口岸共计迎客逾471万人次。总体而言,深圳口岸在春节假期客流高峰期间,始终保持了安全顺畅稳中有

深圳各大口岸共计迎客逾471万人次

春节假期昨已结束,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截至2月10日17时,深圳各大口岸共计迎客逾471万人次。总体而言,深圳口岸在春节假期客流高峰期间,始终保持了安全顺畅稳中有序的出入境态势。

据深圳边检总站介绍,春节假期以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不断攀升。2月4日(除夕)当天,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员数量为43.9万余人次,2月5日上升至51.8万余人次。进入长假第三天,出入境人员较之前出现较明显增幅,部分口岸出现出入境客流高峰,出入境客流达到79.1万余人次。长假第四天,出入境客流更是攀升至85.7万余人次,成为假期单日通关人数最多的一天(2月10日除外)。其后两天,旅客出行热度持续,特别是初五深圳各口岸返程旅客人数逐渐增多,出入境人员数量居高不下,分别达到80.8万余人次和82.99万余人次。2月10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截至当天17时,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员数量为47.3万余人次。

据深圳边检部门分析,按往年规律,春节假期过后,深圳各口岸客流疏导压力并不会立即缓解,因为很多学校寒假都放到2月24日,加之深港走读学童开学,所以元宵前仍是以学生和家庭团体出游为主的客流高峰时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