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硕辅检查春运返程服务保障工作 慰问在岗值守工作人员


来源:广州日报

张硕辅检查春运返程服务保障工作 并看望慰问在岗值守工作人员春运返程高峰到来之际,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广州火车站、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市公安局联勤指挥中心检查春运返程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

张硕辅检查春运返程服务保障工作 并看望慰问在岗值守工作人员

春运返程高峰到来之际,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广州火车站、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市公安局联勤指挥中心检查春运返程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广州火车站站台和候车大厅,张硕辅分别与公安特警、武警战士、交通执法人员、铁路站台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致以新春问候,并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火车站客运员张红英亲切交谈,勉励她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铁路职工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在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张硕辅强调,节后春运返程和来广州旅游过年回程高峰已到,铁路、公路、公交、地铁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做好重要时段、路段、区域客流高峰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恶劣天气,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及时疏散、安置好旅客。车站内外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营造良好出行环境。交通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快捷出行,走得放心、来得开心。

在市公安局联勤指挥中心,张硕辅认真听取春节期间全市各类警情及道路交通情况汇报,对全市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张硕辅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运用先进技术、先进设备,注重引进多方面人才,整合好公共服务信息平台,提供全方位多语种优质服务,全力打造智慧新警务,展现广州作为国际大都市的水平。

市领导陈志英、谢晓丹、潘建国、杨江华,广铁集团总经理韦皓参加。

       

.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