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玉妹:共同推动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新发展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19年历届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迎春座谈会举行李玉妹讲话:共同推动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新发展1月24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2019年历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迎春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

2019年历届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迎春座谈会举行

李玉妹讲话:共同推动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新发展

1月24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2019年历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迎春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主持座谈会,副主任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秘书长王波,老同志朱森林、张帼英、欧广源、黄龙云、范希贤、钟阳胜、肖志恒、张广宁、张汉青、王骏、佀志广、钟启权、游宁丰、李兰芳、汤维英、黄伟鸿、陈坚、王宁生、陈用志、陈小川、陈继兴出席座谈会。

李玉妹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向历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表示新春祝福,并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她指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按照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专题调研,围绕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找准履职切入点,把握工作着力点,立法、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李玉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立法工作,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认真做好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和人事任免工作,持续抓好基础基层工作和建设,切实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李玉妹说,历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在人大工作多年,有丰富的人大工作经验,为推进我省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新发展。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