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5家语音直播平台涉低俗色情 被责令整改


来源:信息时报

广东5家语音直播平台被责令整改昨日,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众号“网信广东”发布通报,日前,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省网信办联合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针对省内部分语音直播平台存在

广东5家语音直播平台被责令整改

昨日,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众号“网信广东”发布通报,日前,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省网信办联合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针对省内部分语音直播平台存在涉低俗色情信息等问题,进行现场执法检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责令相关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整改。

经查,广州市百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hello语音、广州聚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甜甜语音、深圳互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喵喵语音、深圳麦嘉网络有限公司的果果语音、深圳巨猿科技有限公司的泡泡语音等语音直播平台,存在未经许可或超范围开展网络表演、提供危害社会公德的低俗色情网络表演、部分主播涉嫌利用语音直播平台开展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