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 | 首信资产庄安妮:关注企业发展质量 坚守企业社会使命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了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首信资产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深商重要一员,执行董事庄安妮通过《凰家访谈》与凤凰网友分享了首信多年的经营文化理念,以及首信未来的发展规划。

首信资产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庄安妮走进《凰家访谈》

取之于社会 反哺于社会

庄安妮告诉凤凰网广东,她从2015年回国加入深商会至今,见证了深商会切实服务深企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历程,作为深商的一员,首信也获益良多,感到十分温暖。谈及企业发展,庄安妮强调,比起产能和收益,她更关注企业发展质量。无论是她个人还是首信,都始终把“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等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和准则。她认为,企业文化感化员工,员工践行企业理念,两者共同成长,才是企业恒久发展之本,也是企业坚守社会使命的起点。

首信资产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庄安妮畅谈企业理念

虽然自小在国外长大,但庄安妮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理解很多。她多次提到,要让社会“老有所依、幼有所长”,关键在于做到“中有所扶”,即帮助“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群体,解决就业和生活等难题,让每个家庭和睦,一家老小得到照顾。她表示,首信目前正携手深商联合会,打造面向中年群体的创业扶助计划。她透露,首信集团在樟木头文旅步行街有3000多间铺面,今后凡通过深商联合会考核指标的创业个人或团队,都可以申请免租使用三年。三年后再次通过考核的,可以继续免租。

采访最后,庄安妮表示,在传递社会温暖的路上,首信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能够感染更多同行者,践行企业社会使命,为国民创造更美好生活。

关于首信

首信资产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1997年成立的深圳市恒信泰富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基地、粤东农批基地、惠州影视基地、首信文旅步行街等为一体的产业生态链主导企业,现拥有商业地产、电商、百货、酒店、投资等产业。集团参股、控股资产超50亿。企业以“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互信共赢、共同发展”为核心竞争力,曾荣获“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商会2016年优秀会员企业”等称号。未来,首信集团将全力传播中华文化,打造全国独一无二的传统孝道文化地产。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首信资产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庄安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2/wemedia/fe6927b83bab40c898d7e6693093dd8c398e11ed_size43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