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 | 左岸李炳亮:每回到深圳,深南大道都让我心潮澎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了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珠海左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炳亮,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与凤凰网友分享了对深港澳和珠海未来城市发展的畅想,以及左岸未来面对大湾区一体化建设的战略发展方向。

珠海左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炳亮走进《凰家访谈》

见证地产发展 助力城市革新

提起“房地产”,李炳亮滔滔不绝。他表示,左岸从2000年进入房地产界至今,见证了中国房地产行业近十数年的起伏发展,深度参与了开发商从投资拿地到经营销售的全过程,也见证了珠海从小小的渔村,发展成为如今城市风貌焕然一新的大都市。“左岸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对城市变化和经济发展的影响,可以说,我们从房地产行业中收获了很多,对房地产的理解也很多。”李炳亮总结道。

李炳亮认为,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珠海一跃成为唯一与港澳陆地相连的湾区城市,地位今非昔比,而珠海房地产行业发展至今,沉淀在钢筋混凝土上的庞大资金也需要得到释放。对此他表示,左岸未来将调整战略,聚力不动产存量市场,把握粤港澳一体化带来的金融机遇,助力市场资本流动,为珠海城市格局发展、优质产业落地方面做贡献。

左岸与深圳未来可期

李炳亮告诉凤凰网广东,自己每回来到深圳,当车辆进入深南大道时,都心情澎湃。深圳自由的经济环境、深商的创新思想和创业激情,都深深吸引着自己。他表示,左岸憧憬着未来能够进驻深圳、扎根深圳,引带深珠城市优势资源,与深商企业共谋发展。

关于左岸控股

左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号称珠海CBD金融圈的吉大九洲大道钰海环球金融中心,下设八大板块业务,分别是专注于新房策划代理和招商的左岸地产、专注于新电商交易平台的集屋科技、专注于二手房交易的门店经纪-集屋找房、专注于资本融投基金的横琴八面资本、专注于品牌塑造和传播以及文化创意领域的大唐天行广告,以及未来即将大力投资的新餐饮连锁投资、文化主题旅宿运营、个性化私宅定制式开发,共八大业务板块。未来左岸控股也将立足于社会服务,并择机成立自己的微公益基金,带领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投身于力能所及的教育领域、城市公共文明领域、城市微美领域,为社会更美,贡献力能所及之力。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