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 | 跨越速运胡亚露:以科技手段布局智慧物流 助力大湾区建设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和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了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深商重要一员,副总裁胡亚露通过《凰家访谈》与全球网友一起分享跨越速运快速崛起的进程,以及跨越速运未来纵深国际、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的发展规划。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亚露走进《凰家访谈》

以高效智慧物流 攻占速运主战场

在采访中,胡亚露表示,诞生于科创之都“深圳”,科创基因深植于跨越速运的血脉。十年来,跨越速运始终坚持以科技研发与创新,提升物流效益,引领行业发展。目前,跨越速运拥有一支千人规模的IT研发队伍,已研发出物流系统、机场航空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并实现三大系统对接,布局智慧物流,实现取、配、派流程的不断优化。胡亚露告诉凤凰网广东,公司2017年推出的“国内跨省6小时”速运服务,迄今为止在行业仍处于领先地位。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亚露畅谈企业未来发展

以定制化服务 助力大湾区企业共赢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本届深商全球大会上,跨越速运获得了“值得信赖的深商限时速运服务商”称号。对此,胡亚露表示,跨越速运一直以来都以客户体验为先,针对不同行业企业需求打造个性化定制服务,其“7*24小时取派件服务”“管家式1对1”服务等增值服务更是获得许多企业点赞。面对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的历史机遇,胡亚露表示,公司将立足深圳,整合大湾区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供应链综合服务能力,为大湾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为国家物流行业及大湾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跨越速运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创始于深圳,基于对市场区隔的敏锐性,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三大跨省时效产品。作为国家最高级别AAAAA级速运企业,跨越速运借助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在各机场设专门的调度中心,加之拥有自己的包机和航线自主权,采用全网络统一管理的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准时、快捷、经济、优质的速运服务。2008年,跨越速运华南、华东、华北三大机场操作中心正式成立。2009年,开通四地夜航包机服务,实现“夜发晨至”的特别时效。2017年,跨越速运“珠三角-长三角”夜航包机促使国内跨省速运服务从“跨省8小时”提速到“跨省6小时”。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胡亚露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2/wemedia/00478d8f52b3b0db8c10d666c9b8448492657a5f_size41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