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赛格集团王殿甫:在深圳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和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殿甫做客《凰家访谈》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深商重要一员,原董事长王殿甫通过《凰家访谈》与凤凰网友一起分享了企业在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中的发展经验,并就企业未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进程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深圳这块沃土在不断地创造,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发展

作为深商的领袖元勋,王殿甫告诉凤凰网广东,他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曾三次临危受命,救助濒危企业于水热之中。王殿甫认为,电子信息产业是深圳的主导产业,同时深商也是产业生命力的创造者。他提到,如今的华强北是中国电子第一街,经营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5万余商户,吸引许多国外工程师到此处创业。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殿甫

“市场经济起主导创业的环境,在深圳,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王殿甫感慨,深圳的未来无可限量,高科技领域走在世界前列,同时拥有全国最好的营商环境,这块沃土在不断地创造,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发展。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出资,并公开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而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经营模式是以电子市场、商业(产业园)地产、创客业务和新能源业务为基础,结合多种商业模式互动发展,发挥资源的整体综合优势,打造包括创客生态、文化教育、智能科技、体育娱乐、虚拟体验、电子竞技、金融服务、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等多业态的新型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深圳赛格集团原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创维集团公司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2/wemedia/752edf5fbb5c32657d35fe787992db2566848836_size39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