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仁豪家具尤奇亮:深圳的创新活力为企业传承提供动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奇亮。

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奇亮

年轻的深圳为老字号品牌的传承提供动力

尤奇亮认为,相比北京上海,开放的深圳让中小企业有更好的发展,技术、人才和客商的聚集为企业提供了很大的市场机遇。年轻深圳的创新活力,为老字号品牌的传承提供了许多动力。

谈及仁豪家具公司的发展规划,尤奇亮告诉凤凰网广东,未来公司将面向海外市场,携手TCL、恒大等,聚力智能家居领域,打造家居用品一体化的绿色解决方案。

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

仁豪家具创建于1999年9月,是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集民用板式、板木和实木家具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著名大型专业化家具制造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建成占地面积达18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全线引进意大利、德国自动化生产及品质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环保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和FSC/COC产销监管链认证。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3b9e713fcf678af61905405adb9f1ab5c8c8e7a5_size457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