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贝佳陈丽娟:坚持科学工匠精神 提供专业定制化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娟。

深圳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娟

坚持科学工匠精神 提供定制化健康服务 

作为深商全球大会“老字号”企业代表,36年来,依贝佳坚持对每一位客户负责,携手20多家实验室为客户提供科学的大健康解决方案。陈丽娟表示,未来依贝佳将继续坚持科学工匠精神,进一步走出国门,与国际更有权威的实验室和专家合作,提供更专业的定制化健康服务。

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美丽+健康”事业的领导者和传播者,是法国EBECA在中国大陆唯一合法的委托经营机构。其总部设立在中国的经济前沿——深圳市。目前在深圳、北京、成都等地已拥有近200家专柜和近30家直营的专业美容护理中心,经营内容涵盖化妆品销售、美容服务和美容教育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深圳市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deb7f69028fca15072abeb0095a4e94934e91552_size466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