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也纳黄德满:像守护生命一样守护“诚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

要有匠人精神 把事做到极致

谈及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和发展,黄德满认为,“老字号”企业要活得长久,文化的传承很重要。其中包括几大规律:任人唯贤,施人才战略;持续的改进和创新;有匠人精神、把事做到极致;像守护生命一样守护“诚信”。据黄德满介绍,维也纳目前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中端酒店,未来将在亲子教育、新媒体娱乐文化等六大方面改进创新,面向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更加精细的差异化优质服务。他表示,希望维也纳集团能够创造酒店业的奇迹。

维也纳酒店集团

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领先品牌,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形成了“舒适典雅、健康美食、豪华品质、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六大品牌价值体系,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品牌培育、扩张发展、资本管理等方面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地位。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已拥有10大子品牌,在全国326个大中城市中拥有22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超过30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联合锦江超过1.6亿会员,并创下成立至今零安全事故的记录,现每年以新增800-1000家以上分店的速度发展。

2016年,维也纳酒店集团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顺应全球酒店业强强联合的趋势,与锦江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合作之后锦江国际集团不仅是国内第一大酒店集团,同时也是全球第五大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将站在巨人肩膀上与全球竞争对手同台角逐,一步步实现中国酒店品牌的全球化布局。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f99b9dc7d8a2c34ead4bedada32d175da849ffdb_size443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