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眼镜陈汉清:与时俱进 创新专业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亚洲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清。

深圳市亚洲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清

与时俱进 坚持诚信和专业的核心理念

对于入选本次“深圳老字号”提名,陈汉清向凤凰网广东表示,“诚信和专业是亚洲眼镜经营多年来最核心的价值理念。”而谈及品牌的传承和发展,他认为,深圳是一座高速发展的城市,科技创新是深圳发展的强大动力。亚洲眼镜作为“深圳老字号”企业,最重要的是与时俱进,主动迎合市场日新月异的需求,利用科技手段不断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深圳市亚洲眼镜有限公司

亚洲眼镜是一家专业从事眼镜行业的公司,隶属于深圳华清达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较大规模的眼镜店,深圳地区最大的眼镜专业店之一,同时是中国新技术时代的领跑者。亚洲眼镜作为深圳市场具有领先地位的品牌,以专业的风范和对于质量的重视和认真,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眼睛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深圳市亚洲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67980a62dd6265b5a7d0bdf29155254666d1ce92_size44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