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湖区某特体育用品店销售商标侵权鞋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中旬,罗湖局接到adidas(阿迪达斯)商标权利人的投诉,称东门片区有一家疑似假冒阿迪达斯专卖店。接到投诉后,罗湖局迅速联合商标权利人开展摸排,并于5月17日上午联合东门派出所对该门店进行突击检查

5月中旬,罗湖局接到adidas(阿迪达斯)商标权利人的投诉,称东门片区有一家疑似假冒阿迪达斯专卖店。接到投诉后,罗湖局迅速联合商标权利人开展摸排,并于5月17日上午联合东门派出所对该门店进行突击检查,行动中查获涉嫌侵权的阿迪达斯服装1300余件,运动鞋100余双,并扣押门店电脑主机一台和销售记录一批。后经鉴定,涉案商标侵权物品的价格为人民币542861元,该局依法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罗湖局联合东门派出所查处一家假冒阿迪达斯门店

经查,涉案门店以adidas original折扣店的名义从事销售行为,以促销的名义销售各类运动服装和运动鞋,销售价格为正品的5折甚至更低。由于门店位于步行街,客流量较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进店选购。

在门店现场,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批假冒服装合格证贴纸,该批贴纸上载有详细的产品等级、执行标准、产地、正品阿迪达斯经销商商名称和地址等各类信息,供店员贴在吊牌上以假乱真。商标权利人介绍,该门店并非阿迪阿斯授权门店,且涉案服装的面料与正品质量有较大差别,制造工艺也很粗糙,服装和鞋子走线、印刷模糊等现象较为普遍。

通讯员:谢娴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