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投资推广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市投资推广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12月7日,深圳市2018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来自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金融、生物和生命健康、航空航天业等领域的33个重

深圳市投资推广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12月7日,深圳市2018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来自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金融、生物和生命健康、航空航天业等领域的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2家产业园区分别被授牌成为产业链专业园区/国际化重点园区,10家优秀落户企业及10家投资推广优秀合作机构集中颁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在会上为有关企业、机构、园区颁奖,并见证项目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包括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亚太智能出行创新中心、SHARK国际运营总部、美国即联即用公司华南总部等,投资总额约736亿元人民币。这些项目都是针对深圳产业发展导向而重点引进的高端项目,将为深圳经济创造新的持续增长点。

在此次大会上,主办方评选出中国移动智能硬件创新中心、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等2018年度投资推广优秀落户企业。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落地将积极推动深圳市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对提升深圳核心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从会上获悉,宝能科技园被授牌成为投资推广物联网产业链专业园区,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被认定为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成为优先推介跨国优质企业投资项目落户的综合性园区。截至目前,已认定人工智能、石墨烯、无人系统等8个投资推广产业链专业园区及25个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这一举动,将加快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提升产业园区的国际、国内知名度、影响力及营运水平,并将加快产业链集聚发展,全面提升深圳市产业的辐射力和带动力。

此外,大会评选出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纪实节目中心、深圳市国际投资推广联合会等10家2018年度投资推广优秀合作机构。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