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10款热销纸尿裤均合格 性价比差距明显


来源:新华网

12月4日,广东省消委会联合江门市消委会发布了江门区域内10款热销进口、合资或国产纸尿裤比较试验结果。

江门区域内10款热销纸尿裤均合格性价比差异大

广东省消委会发布比较试验结果

12月4日,广东省消委会联合江门市消委会发布了江门区域内10款热销进口、合资或国产纸尿裤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10款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但在此基础上,各项性能有一定差距,性价比差距也比较明显。

本次样品包括大王、花王、尤妮佳、帮宝适、好奇等品牌,比较试验的性能包括渗透性能、pH值、细菌数、病菌数等。在标准尺寸方面,10款纸尿裤均符合要求,没有出现不符合标称尺寸、尺寸偏差过大或偷工减料的情况。

综合纸尿裤的尺寸偏差、渗透性能、菌类总数、pH值、外观包装和标志等5个指标,省消委会和江门市消委会对10款纸尿裤样品进行了综合排名评星:花王(日本)、帮宝适性能综合评价最高,获得5星评价。GOO.N大王、好奇、花王、喜多、尤妮佳获得4星评价。在性价比方面,帮宝适、好奇和花王表现较好(单片价格分别为1.83元、1.44元和1.80元)。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