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开幕 为篮球梦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爸爸的粮仓杯”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11月24日在深圳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火热开幕。

“爸爸的粮仓杯”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11月24日在深圳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火热开幕。

上午9时,在位于深圳福田体育公园内的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篮球届的大明星、小明星悉数到场,总冠名方“爸爸的粮仓”创始人张明旺先生致词,同四川省政协香港特区委员资深篮球爱好者李雨桐先生、前CBA明星球员王晶、深圳第二实验中学著名篮球教练田贵昆等相关人士一起,启动开幕按钮,为中国少儿篮球启动梦想。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此次赛事共有来自深圳和周边城市的共36支球队参赛,参赛人数达到300余人,几乎囊括了整个深圳的少儿篮球训练机构和优秀小球员,比赛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进行,最后每组决出冠亚军。每组冠军和MVP球员将获得前CBA球员的专属训练指导,为他们的未来与梦想保驾护航。

揭幕赛是来自深圳深诺体育奇迹队和凡享篮球勇士队两支u12组的球队进行对战,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深诺体育在开场不佳的情况下,之后调整策略,越战越稳,比分反超,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赛事是充分响应中国篮协发展“小篮球计划”,篮协主席姚明上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正式启动“小篮球发展计划”,主要针对13岁以下的孩子,提高少儿篮球的普及度,加强基层正规培训指导,他坚定认为中国篮球今后的荣衰还是在后备人才的输送和选拔。至此,由深圳市云途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寰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深圳泉眼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肩负使命,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