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于南山举行 6大亮点再现行业新高度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大咖相聚是每届峰会的亮点之一,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将有多位重量级大咖在“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上首秀,他们的出现将绝对为行业未来发展带来震撼。同时,本次峰会将在深圳重点区域数十个户外广告牌及多个信息门户网站进行宣传,规模盛大,密度之广,胜过以往。本次峰会让您的赞助更具商业价值。

2018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于11月15-16日在深圳南山举行!

6大峰会亮点,再现行业新高度!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凤凰网主办,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承办的“2018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论坛(简称“峰会暨论坛”)于2018年11月15—16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举行。现报名人数超过600人,预计规模超过千人。

“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于2009年在广州举办第一届,是国内最早的产业园区行业大会,已成功在广州、上海、北京举办了多届,总到场参会人员超过8万人,智库专家上百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科技部、国土资源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深圳市人民政府都曾作为峰会主办单位。国内众多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及行业内知名企业都曾参与峰会并做经验分享,包括但不限于:华夏幸福、深投控、深业泰然、天安数码、中关村、张江高科、武汉东湖、招商蛇口、南沙自贸区、启迪协信、联东U谷等开发区及园区开发运营商。

首次成为“高交会”的重大活动内容,实现产业载体峰会与产业内容展会的完美结合

“2018年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于2018年11月15-16日在深圳南山举行,同期,“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 于2018年11月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峰会已被“高交会组委会”定为本届“高交会”的重大活动之一。

峰会10周年庆典,千人盛宴,专业依旧

“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于2009年在广州举办第一届,是国内最早的产业园区行业大会,已成功在广州、上海、北京举办了多届,每场参会人员超过500人。2018年为峰会的10周年,预计今年规模将超过1000人,峰会将邀请各操盘节点大咖分享干货,再次用专业回报各位参会精英。

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在当今全球经济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内乃至全球经济增长最强劲的区域,工业品种齐全,产业创新活跃,其辉煌成就和深厚沉淀是共和国改革开放最好的见证。“2018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峰会将邀请“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天安数码”等改革开放见证者从多个维度透视产业园区40年的发展历史,并邀请“粤港澳大湾区9市2区”相关部门领导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将运营服务拉回C位

中国产业园区行业已进入相对黄金发展时期,在未来,产业及园区运营服务将是整个链条的C位。但在园区运营上,深圳区域的老牌园区开发商已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产业与园区运营”是本次峰会的重点话题,如何将运营服务拉回C位?我们邀请多位神秘大咖与您分享干货。

发布全国性行业双报告

本次峰会我们发布《2018年全国产城发展形势分析报告》权威机构,权威数据,行业高度,代表行业发展趋势。

大咖相聚,立体宣传,重塑行业标杆

大咖相聚是每届峰会的亮点之一,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有多位重量级大咖在“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上首秀,他们的出现绝对为行业未来发展带来震撼。同时,本次峰会在深圳重点区域数十个户外广告牌及多个信息门户网站进行宣传,规模盛大,密度之广,胜过以往。本次峰会让您的赞助更具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