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将在珠海航展上推出新型FM-2000短程防空导弹系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国将在珠海航展上推出新型FM-2000短程防空导弹系统新的FM-2000防空导弹系统将在即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行的航展上亮相。FM-2000短程防空武器系统主要用于为骑兵部队和关键点提供相

中国将在珠海航展上推出新型FM-2000短程防空导弹系统

中国国防公司研制了一种名为FM-2000的新型短程防空导弹系统。

新的FM-2000防空导弹系统将在即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行的航展上亮相。

FM-2000短程防空武器系统主要用于为骑兵部队和关键点提供相应的防空支援。

它可以拦截各种固定翼飞机,武装直升机,空对地导弹和巡航导弹。它可以在行进过程中操作,具有强大的机动性,多目标拦截和强大的机动性,多目标和强大的抗干扰能力。

该系统可以在15公里范围内以及10米至1000米的高度范围内摧毁移动的敌方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中国防空导弹系统与特制轮式底盘上的俄制Tor-M2K非常接近。

就像中国的变种一样,Tor系统是一种低至中等高度的短程地对空导弹系统,设计用于拦截飞机,巡航导弹,精确制导弹药,无人机和弹道目标。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