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第十五届中博会:适应新时代对外开放新格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走进第十五届中博会:适应新时代对外开放新格局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称“中博会”)于10月13日顺利闭幕。

今年,联合主宾方阿联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巴西,古巴,保加利亚,南非,伊朗,墨西哥,尼日利亚,越南,缅甸,老挝等12个国家派出政府代表团参加中博会,其中阿联酋、巴西、古巴均由副部级官员率队。中方主办单位与各国政府代表团官方会见场次数达18场,分别就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新领域,提升中小企业“走出去”的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促进了政府间的政策沟通和对话交流。 

阿联酋经济部副部长阿卜杜拉·阿尔·萨利赫率政府代表团及农业食品、贸易零售、信息通讯、旅游文化等近100家特色企业亮相中博会,参展面积超1000平方米,推介和展示民间艺术“椰枣叶编织”及“萨杜编织”等特色产品、产业投资环境和旅游文化。在展会上找到意向项目超300个,签约金额和意向合作金额达2亿人民币,其中在与甘肃省企业对接活动中,双方签约及意向合作金额达到1亿元。阿联酋和甘肃省开展了深入对接,双方将在中博会结束后开展互访并启动中小企业合作。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从今年开始将连续5年担任中博会主宾方,展示推广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的新知识和新技术。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走进第十五届中博会:适应新时代对外开放新格局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023/20/wemedia/4327641bcd5857601b7d1d5f7a77910b3805377e_size33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