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23日在珠海举行 桥全长约55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确定23日在珠海举行。中联办17日下午向媒体发出该通知,但没有透露开通仪式的具体安排及出席人士。关于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时间及准备工作,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回复称,正联络有关部门核实及索取进一步资料。

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10月23日将在珠海举行

据《星岛日报》17日报道,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确定23日在珠海举行。中联办17日下午向媒体发出该通知,但没有透露开通仪式的具体安排及出席人士。关于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时间及准备工作,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回复称,正联络有关部门核实及索取进一步资料。

资料图:从香港大屿山远眺港珠澳大桥雄姿。中新社记者张炜摄

将于本月底通车的港珠澳大桥,跨越珠江口伶仃洋海域,属国家级重要基建,以“单Y”方式连接香港、珠海和澳门,全长约55公里,其中从香港至人工岛的12公里长路段,属香港管辖区域。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于8月21日至23日进行了开通前第一阶段试运行测试,首阶段试运行测试效果良好,并具备开通营运条件。《香港经济日报》17日回顾称,在遭遇上个月百年一遇的超强台风“山竹”后,主体大桥及人工岛大部分设施均完好无缺。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