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贩毒欲潜逃海南被铁警抓获 系广东省徐闻县人


来源:金羊网

10月16日8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值勤民警在广东徐闻县粤海轮渡北港码头开展查缉工作时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网上在逃人员。

男子贩毒被同伙出卖,欲潜逃海南被铁警抓获

10月16日8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值勤民警在广东徐闻县粤海轮渡北港码头开展查缉工作时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网上在逃人员。

记者从海口铁路警方了解到,该男子何某(男,42岁,广东省徐闻县人)初中学历,因结识社会青年后辍学打工,经朋友介绍,于2018年开始接触毒品贩卖,并以此作为生活收入来源。

在一次聚会中,何某中认识同乡陈某,并将陈某发展为下线,后其二人开始在徐闻县进行毒品贩卖,何某作为上家负责供货,陈某负责与吸毒人员进行交易。

2018年5月28日凌晨2时许,陈某在一次与吸毒人员的毒品交易中被开展毒品专项行动的广东省雷州市公安局抓获。经过审讯,陈某如实供述出其与何某合伙贩卖毒品的行为。在陈某被抓获后,何某便知道自己已经被出卖,便开始慌乱逃逸。当日,何某就被广东省雷州市公安局以贩卖毒品案列为逃犯上网通缉。

案发后的5个月里,何某一直东躲西藏,不敢露面。10月16日8时许何某在等待5个月后计划潜逃海南,于是前往广东徐闻县北港码头踩点,被海口铁路公安处值勤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何某已移交立案单位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