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工信厅厅长涂高坤陪同巴西工业外贸服务部副部长​参观第十五届中博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0月13日,省工信厅厅长涂高坤陪同巴西工业外贸服务部副部长约瑟·里卡多·弗雷塔斯·马丁斯·维加参观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陪同巴西工业外贸服务部副部长​约瑟·里卡多·弗雷塔斯·马丁斯·维加参观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10月13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陪同巴西工业外贸服务部副部长约瑟·里卡多·弗雷塔斯·马丁斯·维加参观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约瑟·里卡多·弗雷塔斯·马丁斯·维加副部长参观了中博会的境内馆、国际馆和跨境电商馆,特别是详细了解了境外各国参加中博会的情况,并与今年的联合主办国阿联酋经济部国家中小企业项目与计划局局长阿迪比先生就阿联酋参展参会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阿迪比先生向巴西副部长详细介绍了阿联酋联合主办中博会的情况,他赞赏中博会的有序组织,为阿联酋参展商带来了很多商机。

涂高坤表示,在金砖五国中,只有巴西还未与中博会联合主办,希望巴西约瑟·里卡多·弗雷塔斯·马丁斯·维加副部长回国后能够积极推动2019年中巴联合主办一事。约瑟·里卡多·弗雷塔斯·马丁斯·维加副部长积极回应。目前,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正在与巴西方面商谈联合主办的具体事项。

来源: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