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南水镇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活动
广东
广东 > 城市 > 珠海 > 正文

珠海南水镇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南水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10月16日下午,珠海市高栏港区南水镇纪委组织召开南水镇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珠海南水镇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活动

高栏港区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梁永森做主题教育培训课,南水镇党委书记程强作动员讲话。全镇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负责人、各村居联社及国有企业负责人参与活动,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教育培训活动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突出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 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担当再强化、本领再提升、作风再转变、廉洁再修身,为全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出席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后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严字当头,强力改进工作作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敢担当勤作为,提高全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做出应有的努力。

通讯员:梁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