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与“秋天的约会”
广东
广东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18日,在惠州博罗东山公园风筝大草坪传来阵阵喝彩,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一(7)班家委会组织举行户外活动“秋天的约会”,学生和家长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中洲实验学校一(7)班“秋天的约会”。新华网发

中洲实验学校一(7)班“秋天的约会”。新华网发

“感谢热心家长的组织,让我们的孩子能够走出课堂玩耍、交流、野餐,一起度过开心的童年。”家长何先生说,希望这样的户外活动多举办,孩子的教育离不开良好的家风,离不开老师同学的帮助。该班班主任林英菊到现场为家长们在短短数日就筹备了这次活动“点赞”,对活动将增强班级凝聚力、家校良好互动充满信心。

共同分享各自家庭带来的食物。新华网发

共同分享各自家庭带来的食物。新华网发

活动通过“自我介绍”展示家长孩子们的各自才艺,通过“两人三足”游戏锻炼了家长孩子的配合协作,并共同分享了各自家庭带来的美味佳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欢乐的音乐响彻了整个草坪。

博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表示,中洲实验学校要依托博罗中学名校资源,高起点严要求,传承博中的优秀理念,常态做好家校互动,打造成县级市级的一流名校,助力博罗教育强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