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运交通清远、汤塘服务区正式投入运营
广东
广东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粤运交通清远、汤塘服务区正式投入运营

开业!粤运交通清远、汤塘服务区喜迎八方客

10月18日,粤运交通所辖清远、汤塘服务区随着惠清高速的全面开通也正式投入运营,喜迎八方来客。

岭南古建筑风格独具特色

清远、汤塘服务区以“岭南风情”为建筑风格,把“镬耳墙”“灰瓦片”等岭南建筑的设计元素与服务区服务楼和粤运能源加油站相结合,让广大司乘人员在服务区便能感受到浓浓的岭南气息。

扶贫专区打通消费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进一步帮助清远市各地扶贫产品增销促销,粤运交通在清远服务区(双边)的“乐驿商超”中特设“消费扶贫专区”,旅客可以直接买到粤北香菇、春冬笋干、连山腐竹、有机米等特色农产品,直接打通消费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多色彩客货分流,单边停车位多达400个

清远、汤塘服务区设有大型停车场,各服务区(单边)停车位多达400个。为使进区的车流按车型有序停放,在服务区闸道入口上方设置了多色块的停车引导标志牌,其中黄色为超长车、货车、危险品车、家禽畜车停车区,蓝色为大客车停车区,绿色则为小客车停车区、修车库、服务楼和充电桩区,醒目的颜色区分引导使旅客驾车入区停车一目了然、心中有数。

配套齐全,可同时容纳近百人“方便”

为方便旅客出行,清远、汤塘服务区均设有淋浴间、母婴室、第三卫生间等设备设施。清远服务区公共卫生间总厕位达到388个,服务区单边女厕蹲位90、男厕蹲位50个(尿兜54个);汤塘服务区公共卫生间总厕位达到394个,服务区单边女厕蹲位90、男厕蹲位44个(尿兜63个)。其中,清远服务区公共卫生间新增自动感应冲水系统、强排风系统,为广大旅客提供干净舒适的如厕环境。

支持多种支付方式,24辆车可同时加油

清远、汤塘服务区均配套粤运能源加油站,四座油站均设有5台加油机,单区可容纳24辆车同时加油,全品号油品24小时不间断供应。现场可提供现金、加油卡、银联、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顾客可通过扫描小票二维码迅速开具电子发票。汤塘粤运能源加油站还设有自助支付设备,车主可按提示步骤实现快速买单,让加油更智能、更便捷。

据悉,随着清远、汤塘服务区的开业投营,粤运交通拥有自主经营权的服务区已达334个,粤运能源加油站已达42座。未来,粤运交通将继续坚持以“建设交通强国”为引领,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的定位,全面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品质和消费升级,让交通延伸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