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速!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又一项目开工建设
广东
广东 > 城市 > 珠海 > 正文

再提速!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又一项目开工建设

金秋十月,开花结果。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10月15日,入驻产业园的东升源(广东)智能电气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凤凰网广东了解,该项目计划于 2022 年上半年试产,2022 年年底建成投产。

再提速!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又一项目开工建设

东升源(广东)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输变配电设备和配电线路保护,以及电力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并出口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东升源(广东)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东升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占地三十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 2021年年底前公司生产将整体搬迁至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将承接总公司的制造业务,具备年产值十亿左右的生产能力。

再提速!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又一项目开工建设

斗门区政协副主席、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曾志表示,东升源(广东)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的建成,将大大提高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绿色智能装备的生产能力, 对于进一步优化工业产业结构、完善工业产业布局、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作用。

再提速!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又一项目开工建设

2019 年 11 月,斗门区同华夏幸福签订协议,共同打造集产业、学校、医院、住宅、办公等业态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园。目前,园区共引进投资项目 12 个,累计投资金额超过 70 亿元。东升源智能电网设备总部基地项目作为园区第一批引进的项目,仅用 6 个月时间就实现开工,已经成为智能制造产业园招商引资的一大亮点。

金秋时节,凉意渐浓,但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斗门生态农业园正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园区内百奥年产100万套智能湿温度控制设备制造基地、永臻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等重点产业项目和白蕉新港水产品深加工物流园项目基础配套工程正加速建设,园区三条道路目前已经完成软基处理,正进行雨污管网施工,预计春节前通车。智能制造产业园片区的新港大道、黄杨大道改造提升工程也全面加速推进,确保早日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通讯员:杨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