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波拉度假山庄“森境光影”成新晋网红  发展夜经济一马当先
广东
广东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森波拉度假山庄“森境光影”成新晋网红 发展夜经济一马当先

近日,佛冈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森境光影”夜游项目启动,点亮了广清一体化背景下的佛冈夜经济。

森波拉度假森林斥巨资倾情打造的森境光影,坐拥数千亩森林湖泊,是目前广东省内最具体验感的光影网红打卡胜地。森境光影舞台,360度全息水幕沉浸式灯光表演,尽享灯光与艺术的视觉盛宴!

“森境光影”夜游项目“森境光影”夜游项目

“森境光影”夜游项目

超时尚、超震撼的7D水幕系列演出,优美动听的音乐,搭配动感缤纷的灯光表演,把水幕、森林与夜空融为一体,产生梦幻多彩的光影仙境。唯美梦幻森境光影系列有奇幻侏罗纪、女王之恋、天宫月兔、火烈鸟天堂、湖光月色、天鹅之吻、鹿林童话世界、魔幻光影、梦幻时光隧道、花样时光隧道、月色精灵等;动感缤纷森境光影系列除了有森境光影舞台,还有幸福摩天轮、欢乐彩虹跑、北极幻影等,让游客们在森境光影里任意穿梭,体验缤纷多彩的梦幻之境。

“森境光影”夜游项目“森境光影”夜游项目“森境光影”夜游项目

“森境光影”夜游项目

网红打卡地,体验新经济。森境光影作为森波拉年度重点打造的体验产品,融合森林文化、光影文化、水幕歌舞演艺文化,符合现代城市文化特质,精彩浪漫、时尚潮流。本次活动,吸引不少时尚网红主播前来打卡、体验,相信森境光影肯定会成为广东清远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森境光影舞台、幸福摩天轮让游客们体验动感十足而又缤纷多彩的梦幻之境森境光影舞台、幸福摩天轮让游客们体验动感十足而又缤纷多彩的梦幻之境

森境光影舞台、幸福摩天轮让游客们体验动感十足而又缤纷多彩的梦幻之境

森波拉森境光影项目正式启动,不仅提升自身产品项目竞争力,也助力“佛冈人游佛冈”全域旅游系列活动带动全县旅游市场火爆,聚集更多的人气、财气、福气,把佛冈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休闲目的地,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今年6月,佛冈县经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认定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森波拉森境光影项目也是佛冈县委县政府推进旅游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力推动全域旅游宣传营销,谋划全域旅游突破战略等措施。秋季时节,到森波拉度假森林畅玩“森境光影、森林公园、森林水乐园、森林温泉、森林皇宫”,将为游客带来高品质旅游生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