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林暗藏“魔法世界” 游客变身魔法学徒探索自然奥秘
广东
广东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热带雨林暗藏“魔法世界” 游客变身魔法学徒探索自然奥秘

提起古老又神秘的热带雨林,你会想到什么?是众说纷纭的丛林奇谈,是小径之间行踪不定的可爱动物,还是传说中大魔法师隐居的世外桃源?这个“十一”小长假,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在场馆内打造了一座奇幻的“魔法世界”,邀请游客们在游玩打卡的过程中了解雨林世界里的奇趣自然现象,满足了游客们对于神秘雨林的好奇与向往。

戴上派发的魔法帽子和披风,魔法雨林之旅就此启程。在这里,游客们将秒变魔法学徒,用机智识破小昆虫们的强大“隐身术”,靠勇气在吊桥上完成一次刺激的空中漫步......游览整个园区的过程,就像是一趟在雨林里经历重重考验的魔法修行之旅。

在“雨林探险”展区,前一秒还沉浸在山洞和瀑布带来的清凉感中,后一秒就能看到裹挟着烟雾的泡泡雨从天而降。这是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新引进的魔法烟雾泡泡树装置,据悉,该装置近期于社交平台上广受欢迎,在年轻群体中掀起一阵打卡热潮。泡泡从4米高的枝干上轻轻飘下,碎落在游人身上和雨林的泥土中,泡泡破裂瞬间,包裹着的烟雾徐徐升起,营造出梦幻的氛围,吸引了来往游客驻足体验。

魔法烟雾泡泡树

魔法烟雾泡泡树

初到“昆虫学习营”区域,许多游客尚未留意到眼前植物上暗藏着的玄机——每一棵植株上,都生活着不同种类的小昆虫。自然界赋予了昆虫们拟态的技能,仿佛让它们掌握了高超的“隐身魔法”,从酷似绿色叶子的叶,到身长数十厘米、外形几乎与树枝无异的“大个子”昆虫——中国巨竹节虫,游客都能在这里近距离仔细观察。

昆虫学习营内的小昆虫

昆虫学习营内的小昆虫

除了神奇的拟态昆虫,在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内还蕴藏着很多自然界的“神奇魔法”。为了更好地向游客们展现自然界的奥秘,场馆在“十一”小长假期间共设置了7处“魔法修炼任务点”,入馆的游客可以领取一本《魔法修行手册》,根据指引前往任务地点打卡体验并收集印章后,即有机会领取限量小礼品一份。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在假日期间更面向游客推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市民游客不妨邀请家人或朋友共同参与这趟“魔法修行之旅”,一起用智慧和勇气完成来自魔法雨林的考验。

树懒宝宝抱着树懒妈妈一起在睡觉

树懒宝宝抱着树懒妈妈一起在睡觉

在票务方面,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还针对门票和年卡,分别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市民购买年卡即可获得一份价值超过600元的年卡礼包;“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双馆联票”也在9月21日-10月8日期间限时开售,市民购票即可立减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