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闪耀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别样方式致敬国庆
广东
广东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红旗闪耀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别样方式致敬国庆

金秋十月,双节相逢。当中秋遇上国庆,除了回暖的省外游,后疫情时代带动的本地及周边游依旧热度不减,不少城内景区已推出了具有吸引力的活动和优惠,让市民即使“留守城内”也能过得有滋有味。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商圈的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将馆内长达40.809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变成大型海底秀场,以海洋作舞台,邀鱼儿当伴舞,每日推出多场海洋特色演艺节目,让市民游客大饱眼福。

一直以来备受游客欢迎的节目“人鱼传奇”在小长假期间将对舞美编排再次升级,演出融合了展缸内的水下芭蕾和展示缸外的演员与游客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更热烈。除此之外,国庆特别活动——不打Young海底音乐节也将在该展缸前拉开帷幕。浪漫的海底世界变身燃动的音乐节现场,包括著名音乐人王厚明在内的多位艺人将登场献唱,一连八天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演出,精彩不重样,对于游客而言,将会是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

“辽阔与神秘的海洋总能向人们展现出其中蕴藏着的无限可能,除了观赏多彩的海洋鱼类、学习有趣的海洋知识以外,我们还希望通过不同的创新尝试,打破传统海洋馆的固有印象,带给人们全新的惊喜。”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方面介绍道。

红旗闪耀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别样方式致敬国庆

红旗闪耀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别样方式致敬国庆

不打Young海底音乐节表演现场

不打Young海底音乐节表演现场

据悉,在“十一”长假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潜水员们还会在水下展开近百平方米的巨幅国旗,他们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和特别创意,向祖国致以深深的敬意。展缸内,五星红旗在群鱼的围绕下,于蔚蓝色的海洋中缓缓展开,展缸外,实力歌者随之登场,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响满满正能量。

红旗闪耀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别样方式致敬国庆

五星红旗闪耀蔚蓝海洋

五星红旗闪耀蔚蓝海洋

除了在馆内现有设施上融入全新元素、进行突破想象力的尝试,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还与外部品牌开展跨界联动,与知名玩具品牌52TOYS携手举办的KIMMY&MIKI海底探险系列主题展《海洋绮梦》,将从“十一”小长假起与游客正式见面。游客可以在海洋馆内多处打卡点位邂逅“变装”成各种海洋小动物的KIMMY和MIKI,和它们同框拍出可爱的照片。

小长假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带给市民游客的惊喜,并不只有上述的精彩演出和可爱的主题展览,面向节日推出的优惠政策同样诚意十足。目前,市民购买年卡即可获得一份价值达千元的年卡礼包;而“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双馆联票”也在9月21日-10月8日期间限时开售,市民购票即可立减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