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走向世界 2020海丝博览会来啦
广东
广东 > 粤凤关注 > 正文

广州走向世界 2020海丝博览会来啦

9月24日至26日,2020海丝博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举行,展期共3天。本届博览会“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国际品牌展区、国际文化旅游展区2个综合展区,以及海洋经济展区(广州国际渔博会)、国际农产品展区(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广东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博览会)等3个专业展区,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

扫描二维码,开启海丝之旅

广州走向世界 2020海丝博览会来啦

(链接:http://www.msr-expo.com/hbh/f/res/html/index.html

本届海丝博览会首次设立了国际品牌展区和国际文化旅游展区,展示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公司的企业风采和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投资吸引力、科技创新实力和综合经济实力。51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展团的形式参展,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和延伸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风土人情、人文环境风貌、优质旅游资源和文创旅游精品,进一步促进广东与沿线国家和地区民心相通。

通过本次博览会,广州向世界传递继续扩大改革开放,深化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决心不变,为促进世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重振国际社会投资信心、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做出积极努力。

凤凰网广东政务中心发布

采编:李琳

校对:梁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