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8届广州博览会开幕,为期四天展示精准扶贫创新产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28日上午,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8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开幕式上,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表示,广州始终把支持和发展会展业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内容,在提升展会科技含量、组织效率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推动会展业创新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会展中心,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了重要支撑。

凤凰网广东获悉,本届广博会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州地区首个由政府主办的大型综合展览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组织有序,意义重大,为期4天的时间将集中展示相关地区的发展成就、投资环境、合作项目以及精准扶贫、健康养老、食品餐饮、防疫抗疫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为广大客商开展贸易洽谈和投资合作创造广阔商机。

展会包括2个综合展、5个专业展以及3个专展,共有30多个国内省市代表团参展参会。

其中,3个专展分别是广东脱贫攻坚专展、台湾商品博览会专展和毕节试验区·乌蒙山农特产品(广州)交易会,共3万平方米。

纳雍土鸡、威宁土豆、赫章鸡蛋、织金扶贫水、罗甸火龙果、长顺高钙苹果、梅州陈小鸽、清远水晶梨……在“乌蒙山博览会”专展上,展示着各式各样的毕节市及乌蒙山片区特色优质扶贫农特产品,虽是首次设立,但专展依然吸引市民络绎不绝前来品尝购买。据了解,毕节试验区·乌蒙山农特产品(广州)交易会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300多个展位。

凤凰网广东在广东脱贫攻坚展上注意到,专展展出了广东省脱贫攻坚成果,以及被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产业优势、旅游资源、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等。

值得注意的是,为做好防疫工作,市民看展须提前通过微信预约。在广博会期间,凡进入展馆的人员必须持有穗康码/粤康码绿码、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普通观众须提前一天通过“广州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预约观展,按预约时间凭预约二维码进入展馆,非预约人员不得入馆。

作者:羊庆丹、王立

来源:凤凰网广东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