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重疾慰问先赔”当日速赔75万元 助客户重拾生活信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6年,大学毕业后独自来深圳工作的Q女士在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年交保费1万余元。

2016年,大学毕业后独自来深圳工作的Q女士在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年交保费1万余元。2020年8月初,Q女士前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进行常规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在医生建议下,Q女士马上做了甲状腺病理穿刺检查,并不幸确诊甲状腺癌。

得知情况后,Q女士面对高昂的癌症治疗费用手足无措,对于未来感到无比焦虑和悲伤,甚至没有勇气向家人告知这个噩耗。慌乱之时,Q女士回想起自己4年前购买的新华保险保单,随即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朱经理。朱经理得知Q女士的情况后,马上拨打了新华保险95567客服热线报案,并第一时间与深圳分公司理赔人员一同前往医院慰问客户Q女士,收取其病理报告并协助办理理赔。在新华保险“重疾慰问先赔”的服务政策下,深圳分公司收到Q女士理赔材料后于当日结案,并成功支付了Q女士75万元保险金(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元,前10年关爱保险金25万元),同时豁免后续20余万续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这不仅解决了客户的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也为她的后续治疗提供了足够的信心。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这是新华保险推出“重疾慰问先赔”以来,在深圳的最高赔付案例。新华保险“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是指对于符合特定条件的重疾赔案,客户在住院期间确诊罹患重大疾病(当前仅限恶性肿瘤)后的三日内报案,新华保险将安排理赔查勘人员主动上门慰问,快速核实事故、协助理赔申请,并优先予以理赔。从本次案例来看,客户在困难时候尤其需要这样周全贴心的保险服务。

新华保险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推出“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的“三个一”服务,成功打造了高效的客户理赔服务通道,展现了新华保险在行业内理赔服务的竞争优势。新华保险始终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公司品牌内涵,为重疾客户提供快捷、主动的理赔服务,打造公司理赔服务口碑。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