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深圳湾支行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深圳湾支行

深圳金融星光|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深圳湾支行

团队: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深圳湾支行

星光力量:★ ★ ★ ★ ★ 

推荐理由:

党建业绩“双轮驱动” 联合共建“四轴联动”

星光故事:

深圳湾支行于2019年10月开业,有党员7名。自成立以来,就主动承担银行增存款和促营收的重要经营任务,作为深圳分行辖属最大的网点之一,深圳湾支行党支部坚持以新时代华润党建“7C”体系为行动指南,以总行“强支部、抓融合、促创新、树品牌”为党建目标,通过联合学习、联合营销、联合公益、联合扶贫“四联合”模式,在业务攻坚、助力扶贫、社会公益、联合党建方面都发挥了示范作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同时,深圳湾支行在“联合学习,打造红色阵地筑牢基层堡垒;联合助农,实施精准扶贫探索公益新模式;联合营销,坚持“双融双促”拉动业务增长;助力复工,凝聚微小力量践行银行责任;练好内功,强基提质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未来,深圳湾支行将不断探索“党建+扶贫”新模式,扩大合作朋友圈,充分发挥党支部机敏灵活、以变应变的组织特点,不断创新党建攻坚新形式,精准发力,持续创效,合力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