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茶在柑心 你在我心 江门新会陈皮微电影《韶华》首播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茶在柑心,你在我心!8月6日上午,由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联合勐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广东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新会陈皮行业协会、勐海县茶业协会联合承办的广东新会陈皮·云南勐海普洱茶产业协同发展洽谈会,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举行。会上,新会陈皮微电影《韶华》正式首映,讲述新会与云南、陈皮与普洱一段不负韶华的佳话。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编辑:冯嘉炜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茶在柑心,你在我心!新会陈皮微电影《韶华》首播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810/16/wemedia/6ce720fe1686d1ea844c417b8a563ce4786307b9_size160_w1051_h70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