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夏天,有百事可乐才够“色”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的8月1号到8月7号,在惠州华贸天地,百事可乐线下品牌体验店横空出世,让这个炎热夏天,因百事更出色!

2020年的8月1号到8月7号,在惠州华贸天地,百事可乐线下品牌体验店横空出世,让这个炎热夏天,因百事更出色!

潮酷出色:百事盖念店惠州分“店”,潮人打卡新去处。

极具未来感的百事可乐线下品牌体验店,带你用喝一口百事可乐的时间穿越到赛博朋克的维度,发光霓虹灯管、超大瓶超“科幻”百事可乐、炫酷街头滑板、电音吉他、百事态度TEE……百事盖念店的“热爱”蔓延到这里,重构潮流边界,尽显年轻态度。年轻有百“色”,而这个夏天,我只要百事蓝!

畅饮出色:免费试饮百事可乐8个系列产品,想喝什么味道任由你PICK

百事可乐的系列产品,可谓是越出越出色,而同样出色的你有没有将百事可乐这8个出色的系列产品都尝一遍了呢?百事原味、百事无糖、百事无糖树莓口味、七喜莫七托、美年达百香果菠萝、七喜柠檬味、百事可乐太汽系列桂花味、还有美年达橙味,就在品牌摊位,等你来免费试饮!生活要出色,还得尝百事!

舞动出色:性感小姐姐现场演绎网络红曲快闪舞蹈

这个夏天,要清凉劲爽的百事可乐!也要火辣性感的小姐姐! 在惠州华贸天地百事可乐线下品牌体验店,你就能体会到喝着喝着酷爽的百事可乐,一群火辣的小姐姐突然出现在你身边,随着耳熟能详的歌舞火辣起舞,这才是真正能刺激这个夏天的“冰火两重天”!

直播出色:人气网红空降华贸天地,翻牌那些让你停不下来的宝藏美食

想知道你与真正的宝藏美食的距离有多少吗?不多不少,一瓶百事可乐的距离!不够?再加上人气网红直播!在华贸天地,现场观看人气网红直播,跟着直播即刻去品尝你所不知道的,但绝对能让你停不下来的宝藏美食!直播出色,配着百事可乐吃起来更出色!

我本出色:现场为潮人拍摄视频大片,人人都是网红

想知道你与人气网红的距离有多少吗?不多不少,一瓶百事可乐的距离,不够?我们来帮你!在惠州华贸天地百事可乐线下品牌体验店,现场有专业的团队为到场的潮人们进行拍摄录制,记录潮人与百事可乐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视大片。想要成为网红吗?在百事可乐的点滴中,你已经是超人气网红!

百事要出色!定制更出色!

在惠州华贸天地百事可乐线下品牌体验店,华贸天地VIP可免费获得百事可乐一罐,并且现场免费刻制独一无二的SLOGAN,你的人生标语、你的心声、你的呐喊、你的梦想等等,百事可乐都会铭记。

看到这里,再掐指一算日期,你以为如此出色的活动就此结束了吗?并没有,因为百事可乐从不会让你失望!

即日起截止到8月30日,百事可乐与惠州华贸天地关于“百事饕餮乐逍遥”主题系列活动的联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多家美食商户、更多惊喜优惠在等着你们!还在等什么呢?来惠州华贸天地,跟着百事可乐快乐吃喝,这个夏天,并不炎热、并不无聊,因为我们有百事,而百事皆出色。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