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裕策生物举行五周年庆典 嘉宾云集共同见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8月8日,裕策生物“Give me five 同心创未来”五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领导、全国各地的医学专家、裕策生物各界的朋友、裕策生物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祝福裕策生物五周年生日快乐!共同见证昨日的栉风沐雨,共同守望明天的灿烂辉煌。

中科院院士、华大集团理事长杨焕明真诚而幽默地对裕策生物五周年给予祝福,并指出裕策生物走过了艰苦创业的五年。“长江后浪推前浪”,杨焕明院士充分肯定了裕策生物致力于肿瘤免疫领域的年轻团队,并指出他们对肿瘤基因组发展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中科院院士、华大集团理事长杨焕明

盐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辞罗毅表示,2015年裕策生物成立,加入到盐田区科技创新的大家庭,企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从一家初创的企业,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近一个亿规模的企业,这一历程离不开企业的拼搏进取,离不开政策的支持,更离不开创新精神的鼓舞激励。

盐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辞罗毅

五年来,裕策生物一直致力于满足临床上对肿瘤免疫诊断产品以及药企对肿瘤免疫诊断,生物标志物和治疗靶点开发上的综合需求,服务于肿瘤免疫更有效的使命目标。现在,裕策生物已经成长为国内肿瘤免疫领域的翘楚。在此,衷心希望裕策生物能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力争在更多关键技术核心领域实现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也希望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引进、培育更多像裕策生物一样的优质企业,打造品牌高地,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百汇集团副总裁、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董事长张彩联强调,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园至今,一直注重科技企业的培养,从载体与配套、运营体系、金融市场、创新创业活动等维度,精心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全服务体系,通过创业培训、孵化服务、创业加速资本支持的立体成长模式,推动技术创新企业的高效发展。

大百汇集团副总裁、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董事长张彩联

裕策生物在肿瘤免疫领域潜心耕耘,开发出多个世界领先的诊断产品,也是首批入园企业的优秀代表,屡获行业大奖,以裕策生物为代表的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园区的明星企业。 “我代表大百汇集团、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祝福裕策生物五周年生日快乐,祝愿裕策生物未来不断创新,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奋进,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胸外科张兰军、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肺部肿瘤外科陈军、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陈小兵、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方文峰、天津市胸科医院病理科徐美林、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王俊、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生物治疗中心张晓实、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肿瘤中心戈伟、南京市胸科医院呼吸内科张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肿瘤内科刘联(排序不分先后)等国内知名专家纷纷给裕策生物送上五周年生日祝福。

专家们表示,希望能和裕策生物一起探究如何让肿瘤免疫更有效,进一步促进免疫诊疗的发展。五年创造了裕策生物今日的辉煌,相信五年后,裕策生物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