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8月12日开启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 现场多达200场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8月7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广东将从8月12日开启2020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模式,200多场招聘会让高校毕业生现场面对面找工作。

广东8月12日开启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模式,200多场招聘会别错过

8月7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广东将从8月12日开启2020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模式,200多场招聘会让高校毕业生现场面对面找工作。

其中,广东省本级招聘会有5场:8月12日,在白云宾馆举办广东省国有企业专场洽谈会;8月18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五山校区举办广东省教育培训及文科类专场洽谈会;8月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送岗圆梦”精准对接综合类专场;8月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办“送岗圆梦”精准对接理工类专场;8月28日,在暨南大学天河校区举办广东省民营企业“1+1”专场洽谈会。

此外,全省至少还有200场线下招聘活动,详细内容、精品岗位详见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https://www.gdrc.com/onjinque/)。

此次招聘会由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国资委、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主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21地级市人才就业公共服务机构、广东省人才市场协办。

据介绍,本次公益招聘活动采取网络招聘与现场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各地市将现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信息统一在“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发布,毕业生在平台注册简历进行前期匹配后,在洽谈会现场出示预约码或扫码进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本次招聘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岗位及政策的精准推送。毕业生登录平台注册简历后,在洽谈会现场扫码即可获取平台精准推送符合其个人条件的就业创业政策,并智能推荐现场匹配度较高的就业岗位,指引前往相关用人单位的展位。广东省本级现场招聘洽谈会将按照主题和场景,在不同场次融合目前招聘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分析、AI魔镜面试、智能化人才测评、多平台互动等前沿技术,打造线上线下紧密联动、政策岗位同步推送、人才公共服务一站式提供、招聘服务全景体验的智能化人才对接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全新的招聘体验。

此次招聘会,举办单位对参会人员有四点温馨提示:一是入场请正确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二是进场人员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请勿拥挤并保持1米安全距离;三是请勿扎堆交谈、长时间逗留,面试完毕后请尽快离场;四是招聘求职期间请尽量不要摘下口罩,如有饮食需要,请注意避开人群,选择合适时机和场所。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