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你最美 “一瓶水接力”公益行动致敬高温工作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7日,“一瓶水接力”大型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你的付出,我们在乎”,为致敬在炎夏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高温“超人”们,8月7日,“一瓶水接力”大型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湛江有限公司为湛江市环卫工人们送上饮用水等降暑饮品1700箱,加上为茂名市环卫工人送出的饮用水共达3300余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湛江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湛江市环境卫生协会、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湛江有限公司、广东都市邻居便利店有限公司、茂名市及时便利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湛江市情暖湛江志愿者协会、经开区蓝天志愿者协会等联合共同推出。“一瓶水接力”活动将在太古可口可乐旗下所有装瓶厂所在区域开展,爱心接力,为奋战在一线的高温工作者送清凉。

活动主办方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湛江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开展为高温工作者送清凉活动。今年,该司继续在湛江、茂名征选爱心服务点,广东都市邻居便利店有限公司旗下24家门店与茂名市及时便利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旗下的16家门店已经率先加入,成为爱心服务点,预计将为湛江和茂名市区超3300名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服务。据悉,这些爱心清凉门店将张贴“一瓶水接力”公益行动标识,8月8日至17日期间,环卫工人可前往各爱心清凉门店免费领取纯悦饮用水。

此外,该司在湛江市区的万达广场、荣基广场、赤坎步行街的志愿者爱心驿站各放置了1个无人冰桶,高温工作者可以前往免费领取清凉饮料。同时,也呼吁爱心市民加入关爱高温作业者的行列中,自行购买饮品放置无人冰柜中,汇聚众人力量,将爱心传递。

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湛江有关负责人表示,日前正值酷暑高温,高温作业者们不畏惧烈日高温,默默为城市家园做贡献,他们是一群平凡又可敬的人。希望这次的爱心行动,能给他们带来片刻清凉。

附爱心清凉门店名单及地址: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撰文:梁春燕 李苑 王丽萍

通讯员:张宇璐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