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路上:浙商银行深圳分行送上爱心物资 向抗疫英雄致敬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疫情早结束了,我们都不用戴着口罩,到时候也有空好好准备个节目,跟你们一起互动。”来自龙华区民兵团的陈经理感慨的说道。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疫情早结束了,我们都不用戴着口罩,到时候也有空好好准备个节目,跟你们一起互动。”来自龙华区民兵团的陈经理感慨的说道。

疫情当前,众人避之不及,无数抗疫英雄,逆行而上,日夜坚守在一线岗位,保障着城市的正常运转和百姓生活的平稳有序。时值夏日,疫情防控已成常态化的工作,这些无名英雄们依旧忙碌着,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他们是热情服务的公安干警,是随时待命的消防队员,是披星戴月的环卫工人,是驻守地铁进出口的安检员,也是烈日里奔波的安全员……在公交上、地铁上、写字楼里、街道旁,随处可见坚守者忙碌的身影。

为向这些无名英雄们致敬,浙商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深圳市龙华区民兵营基地开展“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公益赠饮活动,为守护在疫情一线的民兵战士派送矿泉水和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加油打气,并现场表演了青年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快闪舞蹈,为他们的付出纷纷点赞。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这些奋战在一线、默默守护我们的无名英雄们送上最诚挚的敬意和温暖,这座城市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更和谐美丽。”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活动负责人说。

持续多年的公益赠饮行动,是浙商银行深圳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今后,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在以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的同时,继续热心公益事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将践行社会责任和商业可持续发展有效结合,为践行社会责任、支持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徐丽琴)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