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第13届)世界华裔小姐大赛群星闪耀 选美盛事绽放港城湛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8月6日,2020(第13届)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港城湛江重磅开幕,再度启航。

以“彰显华夏文明魅力,礼赞华人美丽风采”为主题,向世界展示华裔女性独有的魅丽与素养,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在全球影响广泛。2020年8月6日,2020(第13届)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港城湛江重磅开幕,再度启航。

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正式宣布,2020 (第13届)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由国际选美导师、被誉为“中国选美少帅”的黄建武担任主席;著名导演郝一平担任大赛总导演;柬埔寨亚洲电影节副主席余峙岐担任大赛总策划。

“本次大赛将搭建一座通向“梦幻星空的天梯”,充分展示海内外新生代优秀华裔女青年的才艺、智慧、美丽,使之“星梦”成真。赛制为晋级赛(市-省-中国赛区),以公平公正为原则,选拔出品德兼优、才貌双全,年龄在16-28周岁未婚的年轻、健康的杰出女性代表。作为选美赛事,2020(第13届)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将见证无数平民少女的成长和蜕变,同时向全世界展现新一代优秀华裔女性的风采。”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主席黄建武在致辞中表示道。

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重磅级嘉宾有:原湛江市人民政府林小伟副秘书长、2019年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冠军杨思敏、著名音乐人乔海清、著名演员张冰、千军万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诚坤和来自全国优秀的企业家等,新锐音乐才子梁铂文特别为本届大赛创作了主题曲并深情演唱。

2020(第13届)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执行主席陈婵雯女士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启动仪式后,各赛区工作正式启动,结合创新的商业模式,大赛致力打造中国最平民化的选美赛事,寻找出当今时代真正的"中国美”选手。中国总决赛选出的优秀选手由组委会输送给影视产业、唱片公司、直播平台等。

本届大赛中国赛区指定饮用酒,由千军万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撰文:梁春燕 王景骏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